經過2015年低調耕耘、涵養實力的一年,要如何在這忙碌的一年裡豐收過去穩健經營的成果,並把握局勢向上攀升呢?各自的財運、感情、工作、健康也隨著轉動而大不相同!想要開拓自己的好運避開災難,在開春之際為制定未來完善的工作與生活計畫做好準備嗎?此時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進階篇:最棒的韓語文法課本帶你脫離初級邁向中級!(附例句朗讀+會話練習MP3)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進階篇:最棒的韓語文法課本帶你脫離初級邁向中級!(附例句朗讀+會話練習MP3),作者:閔珍英、安辰明,出版社:國際學村,ISBN:9789864540037

特價:474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進階篇:最棒的韓語文法課本帶你脫離初級邁向中級!(附例句朗讀+會話練習MP3)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進階篇:最棒的韓語文法課本帶你脫離初級邁向中級!(附例句朗讀+會話練習MP3),作者:閔珍英、安辰明,出版社:國際學村,ISBN:9789864540037

《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進階篇:最棒的韓語文法課本帶你脫離初級邁向中級!(附例句朗讀+會話練習MP3)》


經典暢銷、讀者最推薦的韓語文法書!!
全國第一的韓語教材!韓語教師指定使用!
分類歸納、表格整理、全彩圖解、大量例句!
搭配進階教材、準備TOPIK韓檢、自學進修必備!!
資深韓語教師聯手著作,韓語博士楊人從教授專業審定!
★《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:輕鬆圖解一看就懂的韓語文法入門書》?適用入門到初級程度
★《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-進階篇》?適用初級到中級程度
★1:內含26個實用單元,93個文法,一學就會,突破實力!
本書選錄自首爾大學、高麗大學、延世大學等各版本韓語教材的進階文法。
這是一本兼具「實用」和「整理」功能的文法書,可以幫助你達成學習、複習與統整目標!
★2:以使用者為首要考量,說明簡易、依照使用方式整理歸納!
本書解說簡易,直接切入文法核心,使用前,不必先搞懂艱澀的文法術語。
進階文法的表現更細微,只要正確拿捏使用時機,就能讓韓語表達更漂亮、更精準!
【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:輕鬆圖解一看就懂的韓語入門書】中的「理由表達」:(詳見《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~輕鬆圖解一看就懂的韓語入門書》單元9-理由與原因)
①:-?/??
②:-(?)??
③:???、-? ???
請試著用以上三個文法造句。如果沒有問題,就可以接著學以下的進階文法:
【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-進階篇】中的「理由表達」:(詳見《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-進階篇》單元4-表示理由時)
①:-???
②:-???
③:-???
④:-? ???
⑤:-(?)?/? ??
⑥:-? ??
⑦:-(?)?? ?
★3:用圖解、大量例句、文字來理解&說明文法概念。
介紹文法之前,先讓讀者以例句感受情境,再解說一般用法和限制。
透過學習者自身的理解加上詳細的解說,更能正確掌握文法,並降低誤用的機率。
★4:以表格整理文法規則、應用變化。
全書所有文法的細微規則都以表格整理,一眼就能看懂所有變化。
韓語會因為語尾、時態等因素造成文法變化不同,導致在使用時容易產生疑惑。但其實,只要有書中的表格,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!
★5:提供實際範例,幫助使用於口說會話。
了解如何在會話中使用文法,才是真正的學會文法!
本書的每個文法,都提供實際使用範例,讓學習者能夠真正活學活用。而這些內容,也錄製成MP3,只要反覆聆聽,就能將文法規則訓練成自然反射能力。
★6:練習題結合實用與考用,測試自己學會多少。
透過練習,可以即時確認所學,同時準備TOPIK韓檢中高級,達到最佳效果。
如果在練習題目時,發現有不懂的地方,請翻到前面解說的部分再複習一次。
★7:針對外國人學韓語時最困惑的問題一一破解!
兩位作者根據長期教授外國人韓語的經驗,特別在書中附加「深入瞭解!」和「哪裡不一樣?」專欄。
「深入瞭解」針對文法使用的注意事項、常犯錯誤加以說明;「哪裡不一樣」將意思、用法、形式相近的文法做比較,幫助學生正確學習。
★8:同時附中文和韓文解說,進階者可挑戰用韓文學韓文。
書中除了中文解說外,保留老師以韓文解釋韓語文法的部分。
具有韓文閱讀能力的學習者,不妨挑戰直接以韓文學習韓語文法,讓自己在全韓語思考的模式下學習,迅速提升理解力。
◆ 隨書附贈「文法例句」及「會話應用」MP3
MP3對應書中的內容,收錄最正確、最道地的發音。
學習文法前,建議先聆聽「文法例句」,導入文法情境,並熟悉實用例句。進行「會話應用」之前,可以先做文法替換練習,並核對參考解答,如此一來,就能達到練習與記憶雙效!




我的第一本韓語文法進階篇:最棒的韓語文法課本帶你脫離初級邁向中級!(附例句朗讀+會話練習MP3),作者:閔珍英、安辰明,出版社:國際學村,ISBN:9789864540037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